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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降低并提高CPC和CPM

上下文广告和定向广告的各种支付模式使您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活动,并且只需为特定效果付费。 因此它们都与特定的绩效指标挂钩,例如您按每 1,000 次展示、每次点击、每次引导等付费。在本文中,您将了解解决付费广告的两种主要方式以及如何在降低费用的同时增加费用 您的营销活动的盈利能力。

内容:
什么是每次点击费用?
什么是每千次展示费用?
如何优化您的营销活动以提高盈利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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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每次点击费用?
CPC(每次点击费用)是互联网上 PPC 广告最流行的支付模式之一。 这是广告商为每次点击支付的金额,即为通过广告访问网站的一名用户支付的金额。 为什么点击比浏览更好? 首先,因为它吸引了目标群体和潜在客户的资源,增加了实际利润的机会。

您愿意支付的每次点击费用越高,您获得的流量就越多。 广告网络被配置为优先考虑更昂贵的广告。 您的首要任务应该是在广告预算内获得最大展示次数。

什么是每千次展示费用

缩写 CPM 代表每英里费用 呼叫列表  或者是 Google Ads 广告 1,000 次展示的付款模式中的费率参数。 这是一种标准的广告模式,使用相对较小的预算向尽可能多的人展示广告。

在这种情况下,费率是根据一个简单的公式计算的:

CPM=展示次数/展示次数×1000次展示。

举个例子会更容易理解:

网站横幅的费用为每月 2,000 兹罗提,
该网站的平均每月访问人数为 4,000 名用户。
每千次展示费用:2000 / 4000 × 1000 = 500 兹罗提。
在目标广告网络或内容相关广告网络上启动按千次展示付费的广告系列时,您需要确定愿意支付的固定每千次展示费用,同时考虑到所选格式的最低出价。 然后系统根据拍卖方式调节展示频率:出价越高,广告赢得拍卖的次数就越多,看到它的用户就越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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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优化您的营销活动以提高盈利能力?
如果您经营在线业务,您当然希望利润最大化并最小化成本。 然而,事情往往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 提高营销活动的盈利能力需要在互联网营销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不过,有一些有效的做法可以帮助您通过降低 CMP 或 CPC 轻松优化广告。

关键词分析与优化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关键词分析不是一次性的活动。 为了获得满意的结果,您必须不断监控所选术语的受欢迎程度和有效性,实施必要的更改并修改广告活动策略。

研究关键词的频率如何

最好是每月一次。 然后,您将收到可靠的点击率结果,并且可以将自己与上个月进行比较。 这样您就可以确定所选短语是否产生预期效果。 但如何解释所得到的结果呢?

如果您的点击率较低,但您的投资回报率仍保持在所需水平,请坚持使用您之前设置的关键字。 然而,选择进一步探索。 找出您的潜在客户在网上寻找什么,并将这些术语包含在您的活动中。

当然,每月调查只是在大多数情况 印度领先 下有效的通用解决方案,特别是在促销策略实施之初。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您认为所选关键字满足您的期望并为您的网站产生所需的流量,则可以降低此频率。 您可以使用 Senuto 工具来分析关键字的 CPC。

Senuto – 具有每次点击费用出价的关键字示例
Senuto – 具有每次点击费用出价的关键字示例

测试不同的广告变体
A/B测试是验证广告创作效果最常用的方法之一。 这些是什么? 为了确定更有效的广告元素,请创建两个变体,每个变体都有不同的需要分析的方面。 然后发布两个报价,注意它们展示条件的相似性。 在分析两个版本的有效性阶段,您将确定哪个元素效果更好。 这种方法的优点是您可以几乎连续地实施 A/B 测试,发现新的、有效的解决方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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